竞技风暴

莫科砍最高分一脸平常:防好三分就能赢韩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0:44 新浪体育
莫科砍最高分一脸平常:防好三分就能赢韩国(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队在亚锦赛八强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8-10的悬殊比分痛击沙特队,创国家队史上最大分差,并以全胜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

  莫科今天的手风很顺,两分球10投8中,共拿下了21分和9个篮板。今天过生日的唐正东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杜锋10分,孙悦11分。朱芳雨、易 建联、王仕鹏分别得到8分、8分、9分。

  比赛结束后,男篮队员都没有立即回酒店,都坐在看台上,看韩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莫科坐在看台上,眼睛注视着赛前热身的韩国队。“其 实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吧,对手实力
比较弱一些。”莫科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还有9个篮板。“我们的对手不是沙特,今天的比赛只是为 了准备好明天的比赛,让大家的状态升一升。”莫科说,“通过这样的比赛,多练防守,尤其是对三分球的防守。”

  一场大胜,可能会让球队陷入麻痹之中?对此,莫科予以否认。“我认为,我们不会放松。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非常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个对 手,不管对手是谁,实力怎么样。”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韩国队,莫科认为,

中国队肯定能战而胜之。“我觉得我们有这个实力去赢他们。”莫科说,“韩国队主要的实力应该是三分球,所以就看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怎么样,怎么样去抑制韩国队的三分球。”

  如果自己上场,将会如何来打韩国队呢?“其实我以前和韩国队交手的次数很少,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上去就好好打吧,临场进行应变。”莫科一脸平常,眼睛紧紧盯着对方的大前锋金周成。

  (张仪发自卡塔尔多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