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破案立头功 大鲨鱼立志退役后当全职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大鲨鱼”奥尼尔都被人们叫惯了英雄,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因为他在篮球场上的威慑力。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迈阿密当地消息,奥尼尔跟踪了一名涉嫌人身攻击的犯罪嫌疑人,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当地警官。

  这位7尺1寸的明星中锋早已获得“警察上岗证”并成为当地警署的后备力量。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凌晨3点,行驶在南海滩的奥尼尔发现一名坐在车中的乘客向窗外一对正在散步
的同性恋夫妇破口大骂,随后这名男子打开车门向他们丢投掷空瓶,而其中的一名被丢中背部,但幸好没有造成很大伤害,一阵“发泄”后,这名男子驾驶着他的银色本田车徜徉而去。

  目睹了整个事件过程的奥尼尔立刻跟踪了那名男子并联系了一位下班了的警察寻求帮助,警方随即便将其逮捕。在审问过程中这位名叫冈萨雷斯的男子对自己所做出的行为供认不讳,而此前他也因殴打并携带枪支而被逮捕过。

  一直以来奥尼尔都希望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警察,而这次的立功更坚定了“大鲨鱼”的决定,他表示在退役之后将有兴趣担任一位全职警察,“在这件事上,我并不希望以个人名义记功。”奥尼尔说:“我更希望是作为一名迈阿密海滩警署的一员接受表扬。”(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奥尼尔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