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雨齐砍最高分 朱芳雨:韩国杀手让我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锦赛中国男篮87比73胜黎巴嫩,提前晋级半决赛,姚明比赛中下巴被撞出血,赛后缝了四针,全场得到11分3篮板。

  朱芳雨今天三分球7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他在广东队的队友杜锋也得到了17分,联赛中的“锋雨组合”都在国家队找到了状态。他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说:“其实我感觉自己手感一直不错。”

  本场比赛最大的惊喜就是姚明因伤下场后,中国队打出一波高潮,“我觉得姚明下场后,我们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场上球员还是专注比赛吧,我们就是那段时间把分差拉开的。”

  朱芳雨和主教练尤纳斯的看法一致,也认为黎巴嫩比东道主卡塔尔更强。卡塔尔在战胜了韩国队后,很有可能在决赛中与中国相遇,朱芳雨说:“卡塔尔外线挺强的,攻防转换速度也很快。”

  谈到可能在半决赛提前上演的

中韩对决,朱芳雨说:“只要我们打出像今天比赛中这样的外线防守,我想韩国队会有很大麻烦。”

  作为国家队的主力,朱芳雨曾经和韩国球队交手多次,最近的一次恐怕要算1月份的CBA-KBL中韩全明星赛,当时在汉城朱芳雨夺得了三分王。在看了韩国队亚锦赛表现后,朱芳雨说:“他们的文景垠给我的印象最深。”昨晚就是文景垠的一记绝杀,让韩国队1分险胜约旦。

  “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来之前就做好了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半决赛打韩国不会让我们觉得出乎意料。”朱芳雨说。在16个小时之后,

中国队又要迎战下一个八强赛小组对手沙特队。朱芳雨说自己还不知道尤纳斯是否会以替补出战,“看教练赛前准备会的安排吧。”

  最后远在多哈的朱芳雨要对新浪网友进行了慰问:“首先感谢新浪网友一直以来对于我们的关注,我们中国队会在亚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芳雨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