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爆冷不敌东道主卡塔尔 中韩有望在半决赛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亚锦赛八强赛I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卡塔尔爆冷以83-65战胜韩国。目前韩国一胜一负,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国队。中韩两队的决战可能提前上演。

  韩国队第一局派上秋胜均、李相敏、文景垠、金周成和徐章勋首发,金周成拉到外围中投首开记录,但是对方还以三分球,徐章勋篮下攻击得手,金周成接着连续进攻成功一
人拿下4分,但是对方开局打了一个14-8,韩国队被迫叫暂停。文景垠射中三个三分球,韩国队在第一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19-23,文景垠一人拿下9分。

  第二节比赛韩国队换上了组织后卫金胜炫,让金周成担任

中锋,启用小个阵容,但是场面仍然不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31-41落后。第三节比赛,卡塔尔队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控制了篮板球,三分球也非常准,一下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3-65,河升镇是这节比赛
中韩
国队唯一的亮点,单节砍下8分,但是无法挽救局面。第四节,韩国队仍然无法改变颓势,落后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韩国队无法避免一场接近20分的惨败,65-83输掉全场比赛。

  全场比赛韩国队虽然助攻多达18次,但是篮板球23-42完全落于下风。卡塔尔队的莫萨-道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穆萨也添上22分,该队的篮板球实力和远投都相当出色。韩国队阵中,文景垠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河升镇10分,金周成10分,金胜炫7分。(张仪发自卡塔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韩国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