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要在赛场上过生日 队友保密要给他一个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29 天府早报

  记者张志凌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篮球亚锦赛中,中国队以83∶5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小组3战全胜战绩进入今日的半决赛。为了备战今日21:15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男篮决定提前进入比赛地阿尔拉伊体育馆进行训练。休战一轮的姚明今天将再度披挂上阵,同时他还将在体育馆里度过自己25岁的生日。

  中国篮管中心已经决定,要为姚明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徐岚等领导已经赶到卡塔尔,除参加亚篮联会议外,他们还将出席今晚队里为姚明举行的生日庆祝会。目前,队里已经有一些安排,比如生日蛋糕和小规模的庆祝,但说到具体计划,队员们均表示暂时保密,“到时,姚明一定会收到一个惊喜的。”

  姚明过去的生日

  2004年9月8日,姚明和女友叶莉、好友刘炜、私人训练师一行6人飞抵三亚度过了为期一周的休闲假期。就在这个悠闲的假期里,姚明和叶莉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

  2003年正在哈尔滨集训的

中国男篮为姚明举办了一个小型庆祝会,队友们在一起疯了一下,巴特尔还给姚明涂了一脸的
蛋糕

  2002年当年9月9日结束的14届世锦赛上,

中国队铩羽而归,这严重影响了姚明的心情。姚明一整天闭门不出,过了一个安静的生日。

  2001年为了让姚明过个开心的生日,上海队李秋平教练特意给姚明放假,让他在家好好休息一下。躲在家里,听着喜欢的“后街男孩”美妙的歌声,品尝着好久没吃到的妈妈做的好菜,姚明享受了一个快乐和悠闲的生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