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慈善赛落幕:独狼秀唱功 加内特显足球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全明星慈善赛落幕:独狼秀唱功加内特显足球天赋

科比是最受欢迎的人之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休斯顿消息,由昔日火箭明星肯尼-史密茨发起的全明星慈善义赛在今天顺利完成,西部明星队以114-9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前有至少5千张门票免费分发给那些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而无家可归的人,而30名参加此次赛事的NBA球星都至少捐出了1万美元或在其他救灾工作方面给予帮助。

  路易斯安纳州政府官员米奇出面感谢球员们以及休斯顿市为这次的救灾行动所做的
贡献,“这是美国人的一场灾难。”他说:“所有美国人已经走在了一起并激情奋发,我们会重建城市的。”

  科比花了一天时间探访那些受灾群众并表示自己也被他们这种积极的态度所打动,“在我看来这实在是糟糕透顶的局面。”他说:“但当你看到每个人都如此英勇时就会获得许多能量,无数的决定将帮助他们卷土重来。”

  作为TNT的王牌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也参加了此次义赛,他表示很荣幸能为这场比赛做出一份贡献,“每个人都必须做些贡献。”他说:“我们都紧密相连,同时我也感谢他们抽出自己的时间举办如此积极的活动。”

  “迟到大王”艾弗森依旧改不了老毛病,不过庆幸的是他还是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抵达了体育馆。尽管“答案”未披挂上阵,但他却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喝彩声,签名、合影让这位76人头号球星忙的不亦乐乎。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一会,不过球迷们还是觉的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斯蒂芬-马布里乘这个机会好好过了一把歌星瘾,而观众们也首次体验他的“RAP”功力。

  “狼王”加内特在活动中也大放爱心,他找到了一位正在熟睡中的小观众,并用紫色的记号笔她的衬衫上签了名,“这就是团结的表现。”卡洛斯-布泽尔说:“我们作为黑人一同加入其中去帮助那些年轻人。”幼小的克里斯因为这场灾难失去了所有的衣物、玩具以及他的家,但谁都每想到这位12岁的孩子竟然在今天梦想成真,他分别“挑战”了詹姆斯、加内特、比勒普斯以及阿泰斯特这些巨星,“我实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咧开嘴笑着说:“我负责防守勒布朗,这实在难以置信。”詹姆斯和其他球员陪孩子们大约玩了90分钟,而他们的所到之处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希望我们能给他们带来笑容,或许在瞬间能让他们忘掉之前所发生的事。”詹姆斯说。

  除了球场外,位于丰田中心球馆三楼的舞厅也被该造成了健身房,里面安放着3个篮球架、2个乒乓台以及一个球门,有数百位孩子争先恐后的玩这些游戏,而明星们也立刻加入其中,加内特面对孩子们大展足球技艺,而比勒普斯则和年龄稍长的孩子门比拼投篮,“我只是想做一些能给孩子带来帮助的事情。”阿泰斯特说:“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就会感觉很好。”(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加内特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