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师预言马刺成功卫冕 坚信湖人新赛季将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魔术师约翰逊在近日来到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圣-马利大学与当地空军篮球队的球员进行了一场表演赛,他的到来顿时引起了当地一阵轰动,不过在倍受瞩目的同时,魔术师也不禁显露出对如今这支马刺队的极度羡慕。

  在他看来2006年的NBA冠军头衔又将归属马刺,“没什么悬念了。”约翰逊在被要求
评估夏天马刺签下多名球员后的实力时说:“一直以来我都说马刺拥有一个伟大的老板以及伟大的球队管理层,当然还包括波波维奇,这支球队正是用正确的方式在打球,这让我想到了湖人在80年代重获总冠军时的情形,他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战,如今范埃克塞尔和芬利又加入其中,所以我认为他们会再次获胜,他们添入了两位伟大的角色球员并暗藏在替补席上随时补充火力。”

  那么“魔术师”的湖人如今又怎样呢?上赛季他们遭受到了自1994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尴尬局面,不过全队上下都认为来年这支球队依旧会复活,而约翰逊则相信“禅师”

杰克逊完全有能力带领湖人杀回季后赛,“我百分之一千,百分之一百万的赞成重召杰克逊。”他说:“我们渴望重回季后赛并再次成为夺标热门,菲尔可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虽然我们现在离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还有一到两年,但我相信这个赛季球队将会重回季后赛。”

  上赛季湖人始终在中后游挣扎,这也是自从奥尼尔和科比正式藕断丝连后的首个赛季。之前人们总是抱怨两人的不合外加杰克逊的插足令湖人无缘总冠军,但事实上没有了“鲨鱼”和“禅师”的湖人结果更是惨不忍睹,不过约翰逊依旧认为要不是科比在二月份受伤的话,湖人依旧可以连续第10个赛季打入季后赛,而如今杰克逊的归来更是令“魔术师”对湖人在新赛季打入季后赛而确信不疑。

  “如果科比不受伤,那么或许我们上赛季还是能进入季后赛。”他说:“当科比在二月份受伤时我们仍位于西部第六,所以我们对重返季后赛很有信心,而夸梅-布朗也会给我们的前锋线带来所需要的东西,我们或许还没到准备接受

马刺挑战的时候,同样面对太阳以及其他强队也是如此,但当你进入季后赛并打出水准时就会感觉非常好。”

  约翰逊同样为自己过去的队友——名人堂级巨星贾巴尔加入教练组而感到高兴,后者将担任湖人队的特殊助理教练,“我非常非常高兴能看到贾巴尔重新回到湖人队。”他说:“他值得拥有这一切,同样他也是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

中锋之一,我们为他的回来而感到高兴,因为队中有许多年轻的内线球员可以从他那学到东西,如果他们能细心聆听‘天钩’的指导并刻苦训练的话,相信我,他们会搞定比赛的。”

  与此同时约翰逊也表示他非常看好贾巴尔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一位NBA主教练,“过去我不能这么说。”他说:“但现在我可以了,因为他理解了比赛的含义并能用他的方式来克服一道道关卡,我发觉他已经具备这样的能力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魔术师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