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1年:李秋平指导格外开恩 姚明家中尝母亲手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像姚明这样的运动员来说,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各地打比赛,很少有时间和家人团聚,在家过一个生日更是奢望了。

  不过,2001年的生日,姚明就是在上海家中和父母一起度过的。这要感谢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体谅爱徒,格外开恩。

  自从4月份国家队集中到9月初,姚明一直在国家队和上海队的各种赛事间奔忙,没有休息的机会。9月11日,上海东方男篮赶赴中国台北参加亚洲男篮超级联赛,李指导特意给姚明放假,让他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姚明终于可以躲在自己的家里,听着喜欢的“后街男孩”美妙的歌声,品尝着好久没吃到的妈妈做的好菜,尽情享受一下生活的快乐了。对姚明来说,这个生日真是难得的快乐和悠闲。(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