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韩国男篮雪藏秘密武器 河升镇9分6篮板迎来三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场小组赛,韩国队排出了三种不同的阵容。面对最后一个小组对手马来西亚,韩国队派出了秋胜均、金胜铉、徐章勋、梁锡胜和金周成的先发阵容。由于徐章勋和金周成同时出场,韩国队在内线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开局以6比0领先。马来西亚只能依靠中远投得分,但命中率没有保证。

  第一节比赛结束,韩国队以24比10领先,半场结束时以44比26领先。下半场,河升
镇上场,韩国队在内线的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河升镇拿下9分和6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金胜铉虽然得分不多,只得到5分,但却贡献了6次助攻,还有5次抢断。老将徐章勋拿下全队的最高分16分,抢下7个篮板,在前一天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文景垠三分球8投3中,拿下9分。

  最终,韩国队以87比58战胜

马来西亚,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韩国队全场比赛助攻达到20次,比马来西亚多出13次,篮板球也以43比33领先。值得注意的是,在NBDL效力的方成允还是没有上场,他极有可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成为韩国队的秘密武器。

  韩国队主教练田昌镇赛后表示,韩国队目前没有最好的先发阵容,所以他会尝试不同的阵容。(胡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