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战乌兹别克有姚明护驾 只要发挥正常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尤纳斯说要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来为姚明热身,现在看来似乎用不着这么长时间。昨日,在亚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姚明率领着中国队以76∶58击败同组实力较弱的中国台北队,赢得两连胜。姚明本场比赛仅上场24分钟,却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

  中国队亚锦赛上的最主要对手就是韩国队,昨日,韩国男篮在A组首场比赛中以85∶80险胜科威特队。由于韩国队比赛是在中国队之前,包括姚明在内的中国队将士都来到现场
观战。

  今日下午,

中国队将迎战小组中的最后一个对手乌兹别克队,赛前尤纳斯表示,中国队两连胜仍有翻船危险,但有姚明护驾,只要发挥正常夺冠应在情理之中。

  尤纳斯承认,自己现在的目标不仅仅是拿个亚洲冠军,他显然将目光瞄准了明年的世锦赛,甚至2008年的奥运会。谈到姚明对全队的作用时,尤纳斯说:“没有必要去谈姚明对全队有多重要了,我们有姚明在场上时就安全多了,其他队伍也是这样吧,比如在NBA也是这样。”

  昨日是本届亚锦赛的训练日,但是尤纳斯下达了“不休息”的命令,“我们不能只看到眼前,比赛的结果不重要,我们不是考虑今天的比赛,而是考虑怎么样做好准备,去拿这个冠军”。

  特别提醒:CCTV-5今日14:30直播 中国队VS乌兹别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