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中国男篮昨日“放假” 嫌天热要在房间看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42 海峡都市报

  N李文

  本报讯 昨天是中国队的休赛日,但已经取得小组第一、率先出线的中国队并没有因此而放松。

  虽然昨天没有比赛,队员的作息时间会稍显轻松,除了昨天上午10点全队进行一个
小时的力量训练、11点观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以及下午5点去训练馆进行训练外,其他所有的时间都由球员自由调整、休息。不过,这仅有的三项安排也是为了今后的比赛做准备。

  昨天是国家队参加本届亚锦赛期间惟一的一天休赛日,而国家队就住在美丽的波斯湾沿岸,他们是否会前往海边游览一番?唐正东说:“好像还没有这样的安排。不过也没关系,我们住在房间里也能看到海,挺好的。出去太热了。”

  以

中国队的实力打亚锦赛没有问题,但在已经进行的两场和伊朗以及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都不是很让人满意,跑动不够积极、拼抢不够凶狠。这样的状态甚至让中国队的对手看到了希望,“中国队如果仍然是这样的状态,他们要想卫冕会很困难。”伊朗队教练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篮亚锦赛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