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乌之战国篮重在“补课” 尤家军替补终于等来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56 华商网-华商报

  在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中,乌兹别克斯坦男篮是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连续以单场40分以上的差距输给中国台北和伊朗两队。今日面对小组的鱼腩球队,中国男篮几乎是已经预订了胜利。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男篮暴露出进攻脱节的不足,但两连胜的战绩还是显现出自身实力的超级强大。反观乌兹别克斯坦男篮,他们在面对前两个小组赛对手时尽显被动,无
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存在诸多不足,并都是40分以上的差距输掉了比赛。渐渐靠近最佳状态的中国男篮气势正旺,所以今日的本场比赛几乎没有胜负悬念。

  在

中国男篮对阵伊朗男篮的比赛中,西亚
小巨人
贾贝尔在姚明面前吃足了苦头,并因累计6次犯规提前下场。在乌兹别克斯坦男篮中,也有一名
中锋
球员急待同姚明交锋的时刻,那就是身高2.15米的中锋球员卡劳罗夫·谢尔盖,但不知后者会不会也吃到贾贝尔一样的苦头,因为这要看尤纳斯的球员上场安排。

  在前两场比赛中,尤纳斯都是派出了自己最强的首发阵容,姚明更是在两场比赛中累计出场了62分钟之多。在实力相差太多的乌兹别克斯坦男篮面前,估计尤纳斯不会像以往那样谨慎,而全面锻炼球队也就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目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替补球员的上场时间将得到大幅增加。

  从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替补中锋唐正东只得到了可怜的5分钟时间,老将张劲松也获得两场累计5分钟的露脸机会,而张云松、孙悦也都是上场时间不长。因为姚明在两场比赛中过度疲劳、李楠带有旧伤,所以如莫科、王仕鹏和杜峰等替补球员将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本报记者 孙元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国男篮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