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中国日本将狭路相逢 卡塔尔三连胜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三天,C组的日本以97-57战胜印 尼,卡塔尔以86-60战胜哈萨克斯坦;A组的科威特88比56战胜马来西亚,D组的中国香港以36比108不敌约旦,这是亚锦赛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

  约旦自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山姆-达拉斯掀起了得分狂澜,让中国香港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目前中国香港两战两负,在D组垫底。

  而日本队在战胜了印尼后,已经以C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本场比赛他们一上来就掌握了主动,第一节打了印尼一个27- 13 ,此后比分就遥遥领先,首发的樱井良太得到5分7篮板和5次助攻,梶山 信吾得到23分,川村 卓也和伊藤俊亮各得到13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卡塔尔战胜哈萨克斯坦,以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

  目前中国、韩国、卡塔尔和日本率先晋级八强,其中中国、日本将被分到同一小组。此前在广东举行的亚锦赛

预选赛中,中国青年
男篮
曾败给了日本国家队。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锦赛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