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主教练:中国队没我想象强大 遇韩国将有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亚锦赛小组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男篮今日休战。昨天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露出了王者的峥嵘, 102-58狂胜沙特阿拉伯队,赢得二连胜,由于在同分的情况下先比相互间胜负比,韩国队已经提前夺得A组的第一,成功避开了此前已经夺得B 组第一的中国队。

  作为败军之帅,沙特的主教练弗贾尼奇向新浪体育谈起了韩国队的变化。“韩国队
很出色,沙特和韩国不在一个层次。中国和韩国才是一个层次。”弗贾尼奇说,“韩国队这两年提高很快,他们在逐渐适应欧洲的打法,他们使用了一些高大的球员,增加了队伍的高度,不像以前那样只靠速度,打小个阵容了。现在他们已经在增加高度,同时速度已经比以前慢了下来,注意控制节奏,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有出色的投手,防守相当好。

  “我看了

中国队的比赛,对比中国和韩国队,我觉得中国队虽然仍然很强,但是并不像我先前想象的那么强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中国队在面对韩国队时,将面临很大的问题,非常非常大的问题。如果韩国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弗贾尼奇继续说,“你知道,昨天只是他们的第一场比赛,一般首场比赛都打得比较差,但是他们今天一下子好了起来,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只可能越来越好。我以前就跟韩国队交过手,但是现在他们的风格有所改变,他们的身高和个头有所变化,他们的意志更强硬了。”

  (张仪发自卡塔尔多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国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