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主帅谦称目标进前四 河升镇:我非常尊重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亚锦赛小组赛进入第三天,中国男篮今日休战。昨天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露出了王者的峥嵘, 102-58狂胜沙特阿拉伯队,赢得二连胜,由于在同分的情况下先比相互间胜负比,韩国队已经提前夺得A组的第一,成功避开了此前已经夺得B 组第一的中国队。

  “中国队实力很强,有姚明和很多不错的投手,但是我们谁都不怕,我们是不可战
胜的。”拿下大胜,下半场打满24分钟的中锋河升镇在场边底气十足,河升镇10分11个篮板砍下两双,他的上场,让韩国队完全控制住了篮板球。

  “姚明个子高,身体壮,他的技术也相当好,我非常尊重他。”谈到姚明,河升镇总是非常客气和礼貌。“但是,我现在还非常非常年轻,相信随着自己的成熟,我也可以成为NBA出色的

中锋之一。”

  韩国队的杨熙胜三分球8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秋胜均14分,文景垠15分。“昨天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因为大家从大老远飞过来,而且 合练的时间比较短,所以表现不是特别好,不错,今天我们看起来已经恢复过来了。”文景垠说,正是凭借他第一节12分的表现,让韩国队取 得了24-10的完美首节开局。

  “我虽然没有看

中国队在这届亚锦赛上的比赛,但是我10多年来一直在和中国队打比赛,我知道他们的风格,他们的队员,很了解他们,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现年34岁的老将文景垠谈到中国队时告诉新浪体育,“很难击败中国队,但我不认为我们没有机会,还是有可能的,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肯定有胜利的机会。”

  “我很难说自己是否满意大家的表现,就像我此前所说的那样,我们在来这里以前没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训练,我们希望这些比赛可以作为我们演练阵容的比赛。”韩国队主教练田昌镇赛后说,“我们这次的目标是至少进前四,当然夺取冠军,也是我们的心愿。”

  (张仪发自卡塔尔多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韩国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