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媒体:河升镇是主帅最大心病 小巨人成X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第23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在多哈继续进行,A组的韩国队今晚进行了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韩国队一扫首战的不振,以102-58狂胜沙特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确保了小组第一名而八强。以下是韩国联合通讯社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今晚的比赛韩国队表现明显比昨天好得多,进入状态也非常快了。整场比赛韩国队一共投中了16个三分球,远投能力强的特点也得到了发挥。

  第一节比赛中,老将文景垠表现突出,他一个人就狂中4个三分球,韩国队很轻松地即以24-10控制了局势。第二节比赛韩国队继续高歌猛进,这节比赛中他们再拿28分,沙特仅得13分。上半结束时,韩国队即以52-23领先一倍,事实上比赛至此已经没有了悬念。到了下半场比赛时,沙特队似乎已经无心恋战。第3节比分是26-14。最后一节沙特队拿下了21分,为四节中最高分,韩国队得到了24分。

  本场比赛韩国队整体表现不错,除了方成允继续缺席之外,其它球员全部登场亮相,并且所有上场球员均有得分。其中,有伤在身的绝对主力金周成首发出场,全场拿下了4分。正在慢慢进入状态。今天韩国队球员得分比较平均,杨熙胜拿下全队最高分,18分。文景垠15分、秋胜均继续发挥稳定,得到14分。“

小巨人”河升镇继昨天战科威特时斩获8分后,今天又拿到了10分,表现尚可。

  两战过后,韩国队内线仍然是田昌镇最大的心病。河升镇的防守能力和速度好象未见到大的提高,徐章勋和金周成的状态也尚未达到最佳。在下面的比赛中,河升镇的的表现将可能是韩国队实力中的重要的变数。(夏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韩国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