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能赢33场就算幸运?猛龙大将怒斥老总丧气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多伦多消息,猛龙队总经理罗伯-鲍博考克近日的一些“不经大脑”的话遭到了众人的指责,连队中的头号大将贾伦-罗斯都加入了“批斗”他的行列中。

  鲍博考克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如果猛龙队能与上赛季一样获得33场胜利的话就是件幸事,这话一出立刻遭到了人们的反驳,谁都不敢相信一位经理竟然对球队抱有如此
低的期望,更何况又是在新赛季还未开打前说这些丧气话。不过之后他又补充道这只是猛龙队重建的第二年,球队依旧会不断的引进年轻球员来改变目前的局面。

  队中老将罗斯从来就不避讳发表自己的观点,对于鲍博考克的这番话他几近抓狂,“我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敢肯定自己从来没在职业体育中听说过有人在赛季开始前发表如此消极的言论。”他说:“就算是一支弱旅,他们同样抱有乐观态度,任何人都不想在赛季还未开打前别丢失信心。”

  对于罗斯的指责,鲍博考克并没有立刻作出反应,不过他坚信球队年轻化是重组的最佳方法,而输球则是他们为此所付出的代价。新赛季猛龙的主力阵容将添入3位新秀,第7顺位的前锋查理-维伦纽瓦、16顺位的格雷汉姆以及在西班牙联赛磨练6年的卡尔德隆,“对我来说,能看到球队的进步和成长是最兴奋的事,我也明白一开始总会经受一些挫折,但你会看到他们越打越好。”鲍博考克说:“我们一切都为了将来。”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猛龙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