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小姐自称投中一生最重一球 君主取胜仍称后背抵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通过加时以73-69击败休斯顿彗星队,在西部决赛中1-0领先。11日两队将移师萨克拉门托再战一场,君主队如果胜出,就能首度打进总决赛。

  君主队的鲍威尔成了今天的“关键小姐”,她投中了也许是她WNBA生涯中最关键的一球,她在第四节还有4秒的时候扳平比分的那记三分球将君主从输球的边缘拉了回来,把比
赛拖进加时赛,君主队接着在加时赛中先得6分控制了局面,

  “显然,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投,”鲍威尔说,“我的角色就是找到空位然后在外线出手投篮。做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时刻为此做好准备,我们每个人在场上都能彼此支持,这是我们整个赛季的主旋律。”

  沃克全场为君主队贡献了11分,她在终场前4.2秒的上篮为君主锁定了胜利。格里菲斯得到14分8篮板,劳尔森添上12分。“尽管我们赢了这场比赛,我们的形势还是像后背抵着墙一样,”格里菲斯没有因为胜利而头脑发热,“彗星队拥有4位出色的球员,我们知道她们不会认输,我们都很清楚。”

  彗星队的斯沃普斯砍下19分,其中下半场有14分进帐,汤普森添上了18分。但彗星队出现了球队在季后赛历史上最高的20次失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斯沃普斯说,“我们开场曾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但后来我们追了回来,只是我们还是无法真正打出流畅的比赛,我想我们今天过于担心对手了,这真的让我们很受伤。”

  “向鲍威尔的伟大投篮致敬!”彗星队主帅钱斯勒赛后说,“我想当我们领先3分时,我们本有机会再中一球,但在最后时刻,我无法让球员们打出我希望看到的进攻,这刺痛了我们。对手成功的破坏了我们得进攻。”

  君主队过去四年中有三次在西部决赛中被淘汰,2001和03年被火花队击败,去年被风暴队淘汰,这一次她们距离球队历史上首次

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了。不过主将佩尼切罗因伤缺阵,她可能无法出战整个西部决赛。“她今天肯定很想出战,但她现在还不行,”主帅惠瑟南说,“我希望她能及时复出给我们一个惊喜。”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君主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