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痛批两大软肋:情报收集不利 队员配合不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由于取得胜利的过程比较艰难,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表示,虽然赢得本届亚锦赛的开门红,但是“胜不足喜”。

  尤纳斯表示,伊朗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斗志。“我首先要祝贺对手,他们准备比较好,对于我们研究得比较仔细。我必须指出的是,我们之前在情报收集工作上还是有问题的,没有办法弄到太多对手的资料。就伊朗队而言,我们只有两盘2003年的资料带,
还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所以我们想要研究对手比较困难,这是我们的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球员在场上有些紧张,自始至终放得不太开,这是今天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当然,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的,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尤纳斯同时谈到了其他队员和姚明的配合问题。“我们的队员们必须知道在场上如何和姚明作配合,当然,这也不能全怪队员,之前我们只打了两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在场上该传的球没有传,有好的位置没有出手。上半场13次失误,这是主要问题,而且丢了很多进攻篮板。上半场外线投篮也不是很好。”

  最后尤纳斯点评了对方

中锋“小
小巨人
”贾贝尔的表现。“他是一个有前途的球员,但是遗憾的是,他对位防守的是姚明。”尤纳斯说,“没有办法,在这个位置上,基本上没有人可以抵抗姚明,其余人都防守不住,除了奥尼尔。”新新

  直播提示

  央视5套今日22:05直播

  

中国队VS中国台北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尤纳斯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