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遭围剿援兵无力 莫科易建联双双不满自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23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多哈报道 伊朗围剿姚明,中国队的大前锋莫科和易建联应该非常轻松,但是他们迟迟找不到状态。没有大前锋的支援,姚明也非常辛苦。全场比赛,莫科和易建联一共只得到6分,抢下7个篮板。

  赛前,尤纳斯希望易建联多注重防守,减轻姚明的防守压力,“因为四号位和五号位的防守不同,四号位可以和二三号位换防守,里面有姚明的协防,而我要做的就是控制他
们外线的得分,因为即使突进去,里面还有姚明嘛。只有形成一种整体防守,这样才更有攻击性,”易建联当天的表现连他自己都不满意,“今天我的犯规比较多,而且篮板球控制上做得也不够。”

  莫科当天上场13分钟,但是只得到2分和3个篮板。他对自己的亚洲比赛首战非常不满意,“从今天的表现看出了自己在技术方面的欠缺,还好姚明的防守限制了对方的进攻。”

  这是莫科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紧张自然难免,“根本放不开,对球的判断和意识都有问题,在时间差的把握和高低位的移动方面也做得不好,下半时状态才慢慢回来。”莫科说。李楠也认为:“上半时,整个球队一直按照对方的节奏在打,下半时才好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