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巨人:防姚明是不可能任务 奥尼尔说我最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多哈报道 赛后的伊朗球员更衣室里静得出奇,没有说话声,所有的球员都在低着头整理着自己的东西。贾伯尔的衣柜位于房间的最尽头,换上新T恤,贾伯尔一个人默默坐在椅子上,他的眼神似乎有些呆滞——0分和5犯出场让他很沮丧。他的英语有些糟糕,在他队友帮助下,记者与他完成了对话。

  TITAN:今天的比赛你好像没有特别的发挥啊。

  贾伯尔:是的,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很失望。要去对付姚明这不是一件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事情,我拿姚明真的是没有办法,去防守他不让他得分,这对我来说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两年前,在哈尔滨你曾经和姚明交手过,这一次重新交手,你有什么感想。<<有相同的感觉也有不同的,相同的是每一次和姚明交手我都会有种压力。不同的感觉是姚明的身体已经变得更壮了,和他在身体上抗衡,我明显吃亏很多。

  >>你们伊朗队主教练在一星期前,由于某种原因而离开了你们球队,这对于伊朗队备战此次亚锦赛有影响吗﹖<<没有。我们现在球队里有很强的凝聚力,再说现在的主教练也是以前的助理教练,他对于球队的打法和球员都非常熟悉,所以这不会成为我们比赛失利的原因。

  >>在NBA球队里你最喜欢哪支球队﹖<<我最喜欢的是

洛杉矶湖人队,但那是拥有奥尼尔和科比的球队,我们喜欢科比的球技,但更喜欢奥尼尔的为人。我曾经在洛杉矶的时候遇见过奥尼尔,他对于我寄予厚望。他对我说,我是他眼里亚洲篮坛里今后最具有潜力的球员。

  >>你已经准备好参加NBA的选秀了吧。<<NBA对于每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都是终极目标,在我们国家里虽然篮球运动不是第一位,但是喜欢篮球,喜欢NBA的人还是很多的。虽然我现在的水平离NBA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已经作好去NBA打球的准备,因为那是我的梦想。

  >>你觉得你的球队在这一届亚锦赛上的路会走多远﹖<<虽然我们今天输给了

中国队,但是我对我们球队依旧保持着很大的信心。中国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他们有姚明,他们已经是连续三届的冠军,输给他们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我们队的实力,拿下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绝对没有问题,我们球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目标是第三名。中国第一,韩国第二,伊朗第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巨人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