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九冠教头肺部出现异样阴影 "红衣主教"陷入昏迷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纽约邮报》消息,NBA历史上的一代名帅“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日前因病住进了华盛顿的一家地方医院,目前他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有消息称奥尔巴赫已经处于昏迷状态。

  还有12天奥尔巴赫就将迈入88岁,在此前的检查中他被查出肺部出现阴影,但具体是什么疾病还无法立刻知道。这位凯尔特人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目前正担任球队主席一职,
上个月87岁的奥尔巴赫就频繁出入医院接受检查,他的发言人杰夫-吐温斯在今天接受了采访,但他拒绝透露任何治疗过程并称奥尔巴赫在过去的10天内因为一种未被确认的疾病而重返医院,“奥尔巴赫的家人周围关怀而感激不尽,他经常会患病,不过医生会想尽办法让他感觉更好些,奥尔巴赫的家人真切的希望你们能在此时尊重他们的隐私。”这是出现在凯尔特人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

  从小在布鲁克林长大的奥尔巴赫整整为凯尔特人效力了55年,其中他分别扮演过主教练、球队经理以及球队主席的角色。而他最辉煌的时期则是在他担任教练时9次率队夺取总冠军,其中包括8次连续夺冠,整个执教生涯中他总共赢得938场胜利以及479场失利。退居二线后,作为经理的奥尔巴赫又为凯尔特人带来了7次总冠军。(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奥尔巴赫相关网页共约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