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籍雇佣兵助东道主初露锋芒 卡塔尔74比62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男篮亚锦赛C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卡塔尔以74比62战胜了日本。

  在召入了四名美国黑人选手后,东道主卡塔尔队的实力,借主场之利一开场就牢牢控制住局面,四节比分为24 - 16, 17 - 13, 20 - 15, 13 - 18, 74 - 62。

  卡塔尔是上届亚锦赛第三名,本届他们显然希望走得更远,当然他们的首要目标是获得世锦赛门票。曾在70年代获得过亚锦赛冠军的日本队近年来一蹶不振,上届只获得了第六名。

  按照规定本届亚锦赛前三名(除日本之外)将获得2006年

男篮世锦赛的入场券,由于日本是2006年男篮世锦赛的举办国,他们将自动晋级。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日本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