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归国最想大吃一顿 苗立杰为夺金牌放弃亲自争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5点,由洛衫矶飞往北京的CA8889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苗立杰及她经纪人费菲在阔别祖国五个月后又回到了北京。归国之后,她将代表黑龙江女篮出战十运会。

  由于在场的工作人员和旅客认出了苗苗,纷纷上前合影留念,本应半个小时过关只需可是她走了一个小时才出来。鲜花立刻把苗立杰包围了。等待多时的媒体记者见到苗立杰
出现,纷纷抢上前去拍照片,只见一阵闪光灯乱闪。

  在一阵喧闹过后,苗立杰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

  记者问苗立杰今天最想做的是什么,苗立杰调皮地笑了笑说,“应该说是赶快找个地方吃一顿!”

  提问的记者还是不肯放过苗苗,追问道:“吃什么?”

  这也没有难倒苗立杰,“在美国很久了,现在回国觉得什么都好吃。”苗立杰回答道。

  有记者问苗立杰,现在君主队的势头非常不错,有可能问鼎WNBA总冠军,为什么现在回国呢?苗立杰回答说:“因为要参加国内的比赛,要为母队效力啊,所以我回来打全运会拿金牌来了。”

  记者询问苗立杰,在美国这段时间有什么感受?

  苗立杰说:“虽然表现的不是让人很满意,但是我觉得自己非常有收获。我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在那里感觉不错,因为教练对我都特别好,我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去。”

  有相熟记者调侃苗苗,“感觉你回来之后跟以前有点不太一样了,至少从装饰上看就和以前有很大差别。你在美国学到最多的是什么?”

  苗立杰说:“没有什么不一样,因为那边有很多东西我都很喜欢,要打球所以各个方面都要有所改变。”(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苗立杰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