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姚明频频走上罚球线 伊朗快攻三分难以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卡塔尔多哈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卫冕历程。上半场比赛结束,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国队32比35落后于伊朗队,姚明12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场,仍然是第一节比赛结束前的阵容。

  伊朗队阿伊丁在外线空位出手,再次命中三分,18比14。

  中国队快速反击,易建联上篮得到2分。中国队依然落后2分。看到对手阿伊丁手风挺顺,尤纳斯换上了张劲松进行盯防。另外,刘炜也再度替换上场。

  刘炜上场后再次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18平。伊朗队外围出手,没有进,

中国队抢下篮板。姚明在篮下强打,对手毫无办法,20比18,中国队把比分反超。

  李楠带球欲往内线突,被对手断球快攻,伊朗队员上篮把比分扳平。之后,李楠在空位得球,外围出手,可惜没有进。中国队再次传球失误,刘炜不得已犯规,对手传球的时候也失误了。李楠投篮得分。姚明在休息了一会之后,重新上场。

莫克替换易建联上场。

  李楠再度出手,没有中,姚明抢下前场篮板,对手再次犯规。姚明两罚全中。伊朗队15号哈玛德在外线出手,得到3分。中国队传球再次出现失误,哈玛德出手投篮命中,伊朗队再次把比分超出,27比24。

  中国队员强突内线,没有给姚明,结果反而被对手断了,伊朗队中投得分,29比24。

  中国队采用三二联防了,以遏制对手的外围投篮。卡姆拉尼两罚一中。

  姚明接球以后,对手来包夹,姚明传给莫克,扣篮得分。王仕鹏替换上场,伊朗队外围出手,没有成功,在争抢篮板时,对方对姚明犯规了。姚明罚球再次得分,30比28,王仕鹏左侧零度角投三分命中,中国队反超一分。

  伊朗队利用罚球得到两分。伊朗队再次快投三分,进了,35比31。中国队反击,王仕鹏被对手犯规,两罚一中。

  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国队32比35落后于伊朗队,姚明12分。(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