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中国开场失误频频 姚明挖犯规陷阱埋小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卡塔尔多哈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卫冕历程。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4比15落后,姚明得到6分。

  在小组赛中,他们遭遇到的第一个对手是伊朗队。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姚明、易建联、李楠、朱芳雨、刘炜。而伊朗队的首发阵容是
中锋贾贝尔、大前锋普亚、小前锋萨玛德、得分后卫赛义德、控球后卫麦赫迪。

  刘炜上篮没有进,易建联补篮为中国首开纪录。之后,朱芳雨被吹走步,白白把球权交给了伊朗队。

  伊朗队快速推进,7号麦赫迪-卡姆拉尼上篮得分,同时造成

中国队犯规,加罚球也进了,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尤纳斯看苗头不队,要了暂停。

  暂停后,中国队后场队员把球调给姚明,姚明强攻篮下,造成了贾贝尔的一次犯规。姚明两罚全中。7号卡姆拉米在内线非常的活跃,虽然面对中国的多名高大队员,还是左冲右突。可惜队友接球没有投中。

  中国队后场传球过于随意,被伊朗队两名断球,由伊曼上篮得分。

  中国队把球传给姚明,由姚明强攻得分。在防守姚明的时候,贾贝尔再次对姚明犯规,短短时间他已经3次犯规了,被15号哈玛德换下。

  刘炜、易建联被换下,孙悦和杜锋替换上场。朱芳雨接球出手10比9,对手还以3分。伊朗仍然领先。

  中国队传球再次出现失误,被对手断球。中国队开场出现了多次失误。

  李楠带球强行突入内线造成对方犯规,两次罚球投中1分。

  对手的阿伊丁再次命中三分。这是他的第二个三分球。杜锋被替换下场,易建联上。孙悦传给朱芳雨,朱芳雨再次交给姚明,再次造成对手犯规。姚明两罚中一。

  伊朗队发球后再次快攻,朱芳雨防守犯规。伊朗队外线再次出手,结果没有投中。第一节结束前,朱芳雨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14比15,姚明得到6分。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