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忙磨合中国男篮要发狠 姚明:我们要赢得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3: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亚锦赛上,我们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姚明的公开表态让国家队本次亚锦赛之旅认真了许多。由于姚明归队时间比较短,和冰岛的热身赛暴露出姚明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刘炜也说:“他总是记不清打2和打3的区别,还需要时间继续磨合。”按照尤纳斯的设想,球队到达多哈后的训练将是姚明和全队配合的最后机会。因此在前天到达多哈后,昨天球队就开始了赛前的第一堂训练课。

  昨天中国男篮得到2个小时的赛前训练机会,但训练中,姚明的意外被撞倒地又让尤纳斯虚惊一场。虽然不是正式比赛馆,但是男篮在多哈的首次训练却没有打折扣。在三对三半场攻防练习时,全队12人被分成四组进行对抗,刘炜、姚明和李楠三人同在“红组”,王仕鹏一次内线突破,姚明贴身防守,谁知道姚明突然一下子就躺在地上,让中圈线附近的尤纳斯吃了一惊,不过倒地的大姚很快笑了起来,尤纳斯也明显松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