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十大转会国王最赚火箭第2 步行者获最强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06 新浪体育
NBA十大转会国王最赚火箭第2步行者获最强投手

国王队得到拉希姆堪称今夏最赚的一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进入9月份,2005年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接近尾声,球员签约的消息也是零零星星,今天美国REALGM篮球网站上的专栏作家莱恩-本内特撰文点评了今夏的十大转会,摘译如下:

  今年的夏季球员市场很热闹,但同时又很平静,我们看不到像去年麦蒂-弗朗西斯、或者奥尼尔改投热火那样的重磅交易(除非你认为沃克转投热火算得上重磅交易)。我们看到
的是像灰熊添加了两位老控卫、或者也可以说两位身材不够高的得分后卫(他们的名声都很糟)这样的奇怪举动。而在联盟的特赦条款下,一些名头很大的球员被裁掉,然后又加盟了新的球队,克里斯蒂和芬利只是其中的两位。还是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夏天最好的十大转会。

  10、奈特-罗宾逊,从太阳交易到尼克斯

  这是我名单中唯一一位新秀,我本来无意添上一个新秀,但奈特确实很特殊。他看上去有些像“小土豆”韦伯(前扣篮王)和博伊金斯的混合体。前进吧,小个子!

  9、夸梅-布朗,从奇才交易到湖人

  先签后换得到布朗,是湖人今年被普遍低估的一笔交易,尤其是在他们聘请了贾巴尔担任助教的前提下。想像一下布朗一边遵循禅师的领到,一边学会在任何角度施展天钩绝技,我想这是布朗证明自己潜力、真正甩开2001一代(钱德勒和库里)的一年。

  8、奥伯托,自由签约

马刺

  马刺队已经是NBA的总冠军,他们又添加了奥伯托、芬利和埃克塞尔,这些举措都非常有力,但我们此前也见过明星堆砌成的球队的失败(像2004年的湖人和小牛)。先不管这些担忧,奥伯托确实是马刺队需要的内线球员,他就像今年季后赛中的莫罕默德一样强悍,有了他们俩,内斯特洛维奇变得可有可无了(他一直以来都是)。

  7、拉里-休斯,自由签约骑士队

  如果休斯能保持稳定三分球命中率他也许能在这份名单中排得更靠前。休斯同时是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搭档将打造联盟中最有机动性的一个后场双人组,05-06赛季也许会成为骑士队的扣篮盛宴。

  6、拉加-贝尔,自由签约太阳队

  他只占用了乔-约翰逊一小部份的价钱,就能带来乔-约翰逊的作用,贝尔是一位出色的防守球员,很高兴看到太阳没能得到芬利,因为芬利将夺走贝尔和迪奥的时间,而这两人都是出色的防守者。

  5、乔-约翰逊,从太阳交易到老鹰

  乔-约翰逊已经被贴上了价钱过高,水平一般的标签,但要指出的是,老鹰队根本签不来什么自由球员,他们的钱总得花到什么地方,乔-约翰逊并非什么不好的投资。除开钱的因素,我还是很高兴老鹰队能得到乔-约翰逊,同时也为这支球队有了方向而高兴。他们有5位球员身高超过6英尺8英寸?我觉得挺好,乔-约翰逊可以打三个位置,而且他每个赛季都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他对于老鹰队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

  4、贾西科维修斯,自由签约步行者队

  步行者队缺乏外线投手,他们因此签来了世界上最好的投手贾西科维修斯。他还将为步行者带来关键时刻的投篮,这是他的强项,也是步行者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缺乏的。贾西科维修斯有可能竞争年度最佳新秀和最佳第六人。

  3、林登-约翰逊三世,自由签约网队

  这家伙被人低估了,他能跑善跳,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他是基德完美的搭档,也许他可以在赛季中段成为首发大前锋。他可以带来补充、而不是抢走卡特、基德和杰弗森的活。他只需要有限的触球就可以打好比赛。如果他能打出自己的本事,他也许会是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

  2、斯威夫特,自由签约

火箭

  上赛季

火箭队缺乏一个机动型的大个子,因为他们为了得到救世主麦蒂而换走了卡托。现在斯威夫特补充了进来,他是一个能高高在上的盖帽专家和终结者,在范甘迪和穆托姆博的监护下,他也许可以转变成为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防守型大个之一。

  1、阿卜杜-拉希姆,自由签约国王队。

  这笔签约真的加强了国王队的前场,并帮助国王队可以把头重新探出水面,去冲击季后赛。拉希姆是个有能力的攻击威胁,他将与布拉德-米勒、斯托贾科维奇、毕比和维尔斯构成先发五虎,期待着国王队可以在每场比赛中都比上赛季得到多的多的分数。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斯威夫特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