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甜瓜身边也添发动机 掘金如愿完成控卫"三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8:20 新浪体育
小甜瓜身边也添发动机掘金如愿完成控卫"三保险"

沃特森加盟完成掘金控卫三保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皇帝”詹姆斯身边今天多了一位有经验的控卫,同年探花“小甜瓜”安东尼也正好在今天多了一位控卫强援。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掘金队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埃尔-沃特森。双方的合同细节没有披露,但据此前孟菲斯媒体的报道,掘金队向26岁的沃特森开出的是一份五年总价值2930万美元的合同。

  “埃尔是这个联盟中冉冉上升的后卫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他。”掘金队总经
理范德维奇说。“他的到来将使我们的后场实力更加深厚。”

  身高6英尺1英寸的沃特森在灰熊队度过了三个赛季,上赛季出场80场,场均得到个人NBA生涯最高的7.7分和4.5次助攻。

  “能加盟掘金队这样一支天才的球队,我感到十分激动。”沃特森说。“他们有出色的老板、总经理和教练,卡尔教练已经让球队走上了正确的方向。我期待着为球队做出贡献,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

  沃特森将和博伊金斯、安德烈-米勒一起打造掘金队的控卫“三保险”,其中米勒估计仍将出任首发控卫,沃特森和博伊金斯同时做为球队的主要替补。上赛季博伊金斯场均得到12.4分,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他仅5英尺5英寸的身材有时显得吃亏不少,身为防守专家的沃特森可以给卡尔教练在必要时有更多的选择。此外,米勒也可以改打得分后卫,而让沃特森和博伊金斯来轮番组织进攻。后场的多种搭配将使安东尼、马丁、坎比等前场组合得到更好的支援,也让上赛季的大黑马掘金队在新赛季更有挑战性。

  沃特森2001年在选秀大会第二轮被

超音速选中,在NBA生涯中他共打了304场比赛,场均得到5.7分3.7助攻1.06抢断。

  沃特森也是灰熊队今年夏天白白失去的第二位球员,此前大前锋斯威夫特也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

火箭队。灰熊队本来希望在最后时刻完成先签后换交易,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而掘金队则如愿以偿的得到了自己的“猎物”。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灰熊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