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为“卡特里娜”放弃高尔夫 夫唱妇随投身救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飓风“卡特里娜”已经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向来热心公益的NBA球星们都纷纷参与到救灾工作中去,奥尼尔和他的妻子香妮采用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从现在开始到本周六,奥尼尔夫妇将在南佛罗里达的八家El Dorado家具店中设置收集箱,呼吁公众向灾区的人民捐献必要的个人卫生用品,然后将这些卫生用品运到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顿拉夫城给当地的灾民。

  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大学的奥尼尔当初便是在路大所在的巴顿拉夫城打大学联赛,他取消了原定于本月进行的奥尼尔慈善高尔夫球赛,花了几天到路易斯安那州考察当地的受灾情况,并尝试协助当地的救灾工作。

  “奥尼尔一家将与全美国一起,关心和支持那些飓风‘卡特里娜’的幸存者,并祈求每个人都为减轻灾民们的负担而尽自己的一分力量。”奥尼尔夫妇在一份通过热队发表的公开声明中表示。

  热队官员也表示他们将马上拿出球队的计划,以帮助那些在飓风中受灾的人民。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奥尼尔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