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会投篮球队有望翻身 火箭猛龙两投手加盟只差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正在一步步完成阵容改造计划的网队又基本敲定了一个替补角色,在敲定火箭投手帕吉特之后,他们与猛龙弃将雷蒙德-穆雷也基本达成了协议,即将向穆雷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最低年薪合同。

  上周被猛龙弃用的穆雷只要通过体检,便可以拿到这份价值约114万美元的合同。

  此前网队已经与前火箭队投手帕吉特初步达成了签订两年合同的意向,这份第一年工资160万美元的合同同样要等帕吉特通过体检后才能正式完成。

  如果一切正常,帕吉特和穆雷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网队签约。现在唯一令人担心的是,今年夏天即将加盟网队的球员在体检中总是运气不佳,先是阿卜杜-拉希姆、接着是“拖拉机”特莱勒,两人都因为体检未能过关而最终未能加盟网队。

  如果帕吉特和穆雷如愿加盟,网队的阵容中将有14人手握有保障合同,基本构成了球队新赛季阵容的主体。这两位老将的到来将大大提高网队的投篮能力,而上赛季他们的投篮能力在全联盟几乎垫底。

  帕吉特上赛季效力

火箭队时的三分命中率为40%,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也有39%,而小前锋穆雷在自己十年的NBA生涯中场均得到11.9分,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篮网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