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鲨鱼二世”申请交易走人 公牛为了不冒险而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钱德勒经过长时间谈判后终于留在了公牛,但另一位大将库里却似乎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公牛队中锋埃迪-库里的经纪人里昂-罗斯近日已经要求公牛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让限制性自由球员库里改投其他队。

  公牛队总经理帕克森拒绝透露是否同意了库里的要求,但他承认双方目前距离达成协议还很远。即使公牛同意,想完成这笔交易估计也没那么容易,因为库里的心脏问题将使
潜在的买家不得不有所顾虑。

  两个月前联盟告知公牛队,库里的情况将无法得到保险,由于这个原因,公牛队不想冒险为库里提供一份长期的合同,这使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不过帕克森仍表示双方依然友好。“没有任何负面的消息。”他说。

  话虽如此,10月1日的签约截至期即将到来,而帕克森本周仍没有计划与库里的经纪人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如果10月1日前库里无法与公牛续约,也未能得到其他球队的签约意向书,他唯一的选择只能是再为公牛效力一个赛季,拿514万美元的年薪。现在看来这很有可能是最终的结果。

  公牛队的如意算盘可能就是继续观察库里的身体情况,如果他能在下赛季平安无事的上场比赛,那么保险公司才有可能解除对他的限制。库里上赛季因为心脏问题缺席了常规赛的最后13场比赛和整个季后赛。

  不过公牛这种不想冒险的选择其实也是在“冒险”。库里今年只有22岁,这位2001年的第四号新秀曾经也被认为是“鲨鱼二世”的可能候选人,虽然现在看来这种可能不大,但健康的他在东部也算得上一位实力型

中锋。如果库里真的能够恢复如初,那么05-06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他选择的余地就大多了,如果公牛队今年给他留下不重视自己的印象,那么到时他肯定会弃公牛而去。当然,关键还是要看库里自己的身体能否争气了。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公牛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