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湖人诱姚计划成泡影 火箭距挑战马刺已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续约火箭不仅受到中国媒体和球迷的广泛关注,也是上周NBA发生的几件大事之一,福克斯体育网的专栏作家迈克-卡恩在点评上周NBA时评价了姚明的续约,摘译如下:

  火箭队中锋姚明续签五年合同,他将在火箭队打到2010-11赛季。对于那些不支持姚明的人来说,你们可能对此不屑一顾。确实,火箭队今年在季后赛首轮中浪费了先在客场连
胜两场的好局,他们在比赛中过于倚靠姚明和麦蒂。但他们当时确实没有其他人可以用了,当火箭队在第七场中惨败时,姚明和麦蒂两人包办了火箭队全场76分中的60分,姚明那一场得到了33分10篮板5盖帽。

  别忘了姚明现在还没到25岁,而上赛季他场均已能贡献18.3分8.4篮板2盖帽。

  现在我们知道的是有许多球队的计划成了泡影,尤其是湖人队,他们此前确实相信

火箭队会让姚明成为自由球员,给他们将姚明诱到手的机会。

  姚明身高7英尺6英寸,体重300磅,非常聪明,拥有天赐的出色手感和对比赛的本能。但他现在还处于学习之中,还无法像其他球员那样充满攻击性。

  现在姚明将和火箭一直在一起了,加上麦克格雷迪,火箭队距离向

马刺队发起挑战并不远,一点都不远。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