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幕后英雄:比赛中要误导对手 麦蒂打造史上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当火箭队球迷踏入球场时总能听到一个声音贯穿整场比赛,而一旦火箭队的表现达到巅峰时,这个声音也会随之变的充满激情。但事实上并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声音来自何方,T-格雷——火箭队现场播音员,每一位球迷所得到的听觉享受正是他所带来的,而他自己也深深热爱着这份工作,日前格雷受火箭官方网邀请进行了一次访谈,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火箭幕后英雄吧:

  问:告诉我们一些有关你的背景以及你是如何跨入现场播音这一行的?

  答: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我还从未为一支运动队当过播音员,以前我是做广播节目,并在休斯顿97.9兆赫频道呆了差不多10年,而我在电台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担任音乐总监。

  问:是什么让你开始对做播音员而感兴趣?

  答:对于表演的喜爱以及不想做一位真正的歌手,但事实上我想这和从小打篮球看球赛有关系,当然我也热衷于音乐秀,你有时会感激这些事情帮助你到达了现在这个高度。

  问:你在

火箭队做了多久的播音员?

  答:这将是我第三个赛季为火箭播报比赛。

  问:你能告诉我们在播音时你有什么“注册商标”么?那些想法都从何而来的?

  答:我想我正努力将播音艺术和情感结合在一起,所以有时我会和球迷一起高喊“防守”或者帮助他们叫的更响些。每当客队失误时,我都总不会忘记再提醒他们一句‘现在是谁的球啊?!’,而往往这些话都能鼓舞球队横扫对手。

  问:你播音到现在所遇到过的最热闹的是哪场火箭队比赛?

  答:突然想起两个,一个是上赛季麦蒂在与

马刺比赛中最后35秒拿下13分时的场面,另一个是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

  问:就个人而言,哪场比赛是你最难以忘怀并且最乐在其中的?

  答:有意思,我想还是那场麦蒂35秒拿13分的比赛,这实在是火箭队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刻之一,我很感谢上帝能给我播报那场比赛的机会。

  问:你想对那些有朝一日也希望能成为播音员的人说些什么?

  答:在播报客队时你要确定是否在发音上给对方带来些误导,当然我真的很讨厌扭曲那些名字。(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麦蒂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