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兵发多哈 王博最终被淘汰成候补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4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为参加本月8日至17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23届亚洲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将在今日下午乘飞机赶奔多哈,以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在今年5月尤纳斯上任伊始,他便知道第23届亚锦赛将是其执教中国国家队的第一次“考验”。而另据称,中国篮协当初与尤纳斯签订的阶段性合同中,此届亚锦赛的成绩也曾特别提到。近来一直在猜测的国家队淘汰名单,在昨日下午也有了定论,吉林小将王博最终
被淘汰出国家队。这样,国家队大名单就由姚明、李楠、张劲松、刘炜、唐正东、易建联、孙悦、王仕鹏、张云松、杜锋、号莫科、朱芳雨组成。留在国内的王博、边强和吕晓明成为国家队候补球员,如果正选球员有意外受伤或其他减员情况,候选球员将随时应召赶去多哈参赛。

  在2003年的第22届亚锦赛上,

中国男篮获得冠军,此次他们的参赛目标就是卫冕。被分在B组的中国男篮,将在多哈的阿尔•拉岩体育馆,先后迎战小组对手伊朗、中国台北和乌兹别克。韩国男篮是本届比赛中中国男篮最大的卫冕对手,在上月的热身赛中,尤纳斯曾专门选择冰岛男篮作为球队的亚锦赛最后热身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