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揭发冠军教头暴行 03年榜眼受老帅摧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久以来在人们印象中拉里-布朗一直扮演着“恩师”的角色,不过当这位老帅远走纽约后,他手下的徒弟可丝毫不再给他任何面子,而首当其冲的便是“得意门徒”昌西-比卢普斯。北京时间9月3日《奥克兰新闻报》消息,比卢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肆谴责了布朗对于2003年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所采用的“暴行”。

  比卢普斯坦言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布朗在对待米利西奇时过于刻薄,甚至严重的击
垮了这位潜质球员的信心,“拉里实在对他太狠了。”比卢普斯说:“他把那孩子的自信心伤害的太严重,对于他来说要想恢复自信已经很难,或许新上任的桑德斯会令情况有所改观,总之拉里做的太过份,甚至有可能使他永远都无法翻身。”

  执教活塞时布朗经常会当着媒体的面公然指责米利西奇的表现,并且在给予他上场时间时也显得十分“吝啬”,布朗常称这位7尺1寸的

中锋根本无法在队中立足并且在比赛态度上也有问题。对于米利西奇来说上赛季简直就是艰熬,除了坐烂板凳外,一直不被主帅看好也令他大伤脑筋,尽管之后米利西奇、布朗以及杜马斯开了一次小会略微缓和了些紧张的气氛,但比卢普斯认为米利西奇仍然受布朗指责的影响而一蹶不振。

  “他说的太过火了。”比卢普斯说:“这孩子有着难以置信的才华,他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在季后赛中我们都充满着欢乐和微笑,但无论在比赛还是训练中,我都从未看到达科笑过,这就有问题了。”

  那么如今布朗的离去是否意味着米利西奇的机会到来了?谁都不敢肯定,杜马斯表示他将是新赛季队中第四号内线球员,这也就暗示着米利西奇将紧挨着本-华莱士、拉西德-华莱士以及麦克戴斯之后成为队中内线的第四号选择,但或许连这位活塞主席都忽略了一点,他们在数周前刚签下老将代尔-戴维斯,而其目的就是对抗日益强盛的热火,因此活塞是绝对不会花3百万签一位只坐板凳的球员,由此可见下赛季米利西奇的上场时间根本没有得到保证,而唯一的出路就是靠他自己打出昔日榜眼秀的身价,而活塞拒绝了老鹰用哈林顿交换他的提议也足以证明了球队对他仍存希望。(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