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博伊金斯再获强援 沃特森加盟掘金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各支球队纷纷拿下自己心仪的自由球员后,掘金也在新赛季的阵容上做出了进一步的升级。北京时间9月2日据《丹佛邮报》消息,掘金已与灰熊队自由球员艾尔-沃特森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5年合约,尽管细节未被透露,但相信合约总价值应该在2千9百万左右,与此同时掘金又与队中得分后卫格雷格-巴克纳以及德玛尔-约翰逊成功续约。

  此前骑士、爵士、森林狼等多支球队都表示出了对沃特森的兴趣,而掘金恰恰是低
调的。但经纪人丹-菲甘称掘金是最早与他联系的球队并表示主帅卡尔是吸引沃特森加盟的原因之一,“他在开拓错位排阵上是专家,他总是能找到最佳的方式使用具备才华的球员,上赛季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就再好不过的证明了这一点,自从卡尔接手后他们就取得了当时联盟的最佳战绩。”

  由于合约还未最终签订,因此掘金队经理范德维格暂时拒绝发表任何言论。6尺1寸的沃特森在过去4年的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贡献7.7分以及4.5次助攻,出色的防守是众多球队所看中他的原因。正式签约后沃特森将在第一年获得一份500万全额中产合约,而他也将与队中另外两名核心后卫安德鲁-米勒以及博伊金斯共享上场时间。

  尽管沃特森的到来令球队整体实力得到增强,但这同时也令掘金队的后卫线“人满为患”,因此在有可能的情况下掘金仍然会考虑做些交易或放弃手中的某些球员,这多少意味着今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帕森将有可能告别丹佛。

  谈到沃特森时,掘金

中锋马库斯-坎比感到十分兴奋,“他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替补控卫,当上赛季威廉姆斯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他打出了激情四射的表现,我很高兴能与他合作。”另外坎比也对巴克纳以及约翰逊能够留下而感到高兴,前者将获得167万年薪,后者得到的是一份77万的底薪合约,“我只是对他们两人能回来而感到高兴,巴克纳是一位近乎完美的职业球员,同样他也是教练的最爱,因为他从不抱怨,而当约翰逊出任首发时我们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250,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