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老板:姚明爆发等到30岁 火箭拥有特殊资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一向不是以慷慨而著称的,但是在这个夏天,他却为了姚明一掷千金。北京时间9月2日,在火箭队和姚明签订了一份五年81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亚历山大也承认这是他入主火箭队以来做的最大的一桩交易之一。

  亚历山大表示:“我认为,他会成为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亚历山大对于姚明的说法一向有些夸张。在当初选中姚明的时候,亚历山大表示姚明会成为体育史上最大的传说;在姚明第一次参加火箭训练营之前,他又表示火箭队可以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一支球队之一。

  不过看起来,在留下了姚明之后,亚历山大的这些预言并非痴人说梦。亚历山大表示:“我认为和姚明签约是我作为

火箭队老板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我想,能够拥有联盟中下一个大个子选手非常重要。他对于球队和休斯顿这个城市都非常重要,他是一个好孩子,也是一个很好的发言人。首先,姚明有体型,他非常聪明,他总是希望能够更加出色。姚明现在还非常年轻,当你看到他的移动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其实速度非常快。我认为在未来的几年内,当他30岁的时候,这些事情会起到之前想象不到的效果。”

  就如同亚历山大从来没有为了自己的预言而感到不好意思一样,姚明也从来没有因为背负着人们巨大的期望而退缩。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认为姚明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可以成长为一名球星。姚明在上个赛季平均每场拿到18.3分和8.5个篮板,这已经被认为是姚明达到的最低要求。

  姚明表示:“我知道这次签约是亚历山大先生信任我的最好的一个例子。这让我有了继续在休斯顿打球的机会,我感觉我会在休斯顿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希望球队能够在未来的两三年内获得一个总冠军,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点。我的心永远在休斯顿,和他们签约一点都不难以决定,因为我就是爱着休斯顿。我有很好的队友,尤其是今年,我们又有了几名新队友加盟。我认为球队变得更加强大了,而我们主教练的风格和其他的一切东西也都非常适合我。”

  对于亚历山大来说,他的所有决定都是为了获胜,获得伟大的胜利。

  亚历山大表示:“我认为我们可以在西部进入前三。我的意思是,外界的环境非常严峻。

马刺队得到了芬利和范埃克塞尔,小牛在上赛季击败了我们。每支球队都非常强大,但是我认为我们有伟大的球队和伟大的教练。我认为我们有其他球队没有的资产,尤其是中间的姚明。他还很年轻,而且和麦蒂搭档,这让我们拥有了在很长时间内竞争总冠军的资本,而且火箭也将成为国际体育中的一股重要力量。”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600,000篇。


 

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