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离别前冲出保安怀抱 留下一句我走了我爱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雄上海报道 8月最后一天,麦迪来到上海航空运动学院,参加以嘻哈和涂鸦为主题的球迷见面会。

  临时搭建的五排看台,球迷满满当当,媒体只能干站场边。场地是航空学院停机库,大铁门开启时,耀眼光芒射进来,白衣的麦迪像从天而降。

  “嗨,大家好!”麦迪蹦蹦跳跳地跑上主席台,和球迷打招呼。他看上去很精神,因为看到身后的涂鸦画写着“nothing is impossible”,正中画着手持篮球“飞翔”的麦迪,“这个是我?”麦迪笑着问。瞬间,球迷骚动,将麦迪漫画高举过头顶,“那么多我……我喜欢,我最喜欢那幅蓝色的。”

  伴随着节奏感强烈的HIP-HOP音乐,

麦迪开始摇摆身躯,拍着皮球晃到看台前,只可惜DJ放的不是麦迪最喜欢的JAY-Z,不然麦迪估计要“虐待”那个摇摇晃晃的篮球架了。“姚明教过你中文吗?”现场女主持问麦迪,“没有,太忙了,没时间。”于是,安排了三个球迷上台来教麦迪说中文。“我爱篮球”,“我是麦格雷迪”,一字一字的教,这两句给他胡诌过去,等到说“没有不可能”时,麦迪认真学了两遍,都组不成短句,“哦,我的天,我的天……”麦迪如此无奈,中文对于他来说,可不像打篮球。

  好不容易将“没有不可能”说出来,麦迪兴奋得像个孩子,临走前他突然冲出保安的“怀抱”,绕场地跑了一圈,和球迷击掌,“我走了,我爱你们。”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