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之替补队末节翻盘胜鱼腩 对手嘲讽美国靠裁判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在本届美洲杯中已经输掉3场,受尽“耻辱”的他们无论如何也该看清自己所处的状况。北京时间9月2日圣多明各消息,凭借查里-贝尔和麦吉分别贡献20分和19分,美国男篮终于在倍受压力的情况下以91-77战胜在本次美洲杯中还没有赢过的乌拉圭队,迎来了晋级第二轮后的第二场胜利。

  美国队在首轮取得了4胜2负的成绩并与委内瑞拉并列第二,奥运会冠军阿根廷依旧
以5胜1负名列第一。这次杯赛的前四名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参加本次赛事的美国队全部由小联盟以及海外球员组成,因此在实力上大打折扣。

  本场比赛中乌拉圭后卫尼克拉斯-马扎里诺表现最为抢眼,他一人拿下32分以及4次助攻并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后以63-55暂时领先,“我当时非常害怕。”美国队主帅迈洪说“如果输了这场球将会对我们打击非常大。”

  在最后一节中美国队采用两人甚至三人包夹成功的遏制了马扎里诺的疯狂发挥并迫使他不得不将球传出。比赛还剩4分30秒时吉尔的三分命中帮助美国队将比分战成75平,紧接着贝尔又命中一个三分将比分反超,“总是像这样,我们打的很不错,但每到最后一节却总是力不从心。”马扎里诺说。

  乌拉圭主帅阿尔伯托在赛后也勃然大怒,他将矛头指向了当执主裁,并称他在最后时刻帮美国吹了不少有利他们的判罚,“美国队根本不需要靠帮忙才赢得这场比赛,尤其对手又是乌拉圭。”阿尔伯托无不嘲讽的说。

  (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