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队受灾无家可归 可能临时更改主场火箭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要到11月才开打,但昨天NBA的便发信给联盟中的30支球队,通知他们为黄蜂队可能更改主场而做好准备,因为黄蜂队在“卡特里娜”飓风中成了“无家可归”大军中的一员。

  黄蜂队所在的新奥尔良市最近受到了“卡特里娜”飓风的侵袭,是最严重的灾区之一,在飓风之前全城被迫集体撤离,飓风中大水淹没了整座城市的80%,电力、通信等设施均
遭到严重破坏,预计要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才有可能恢复。“即使他们的球场没问题,届时依然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在新奥尔良进行比赛。”NBA官员格兰尼克在信中说。

  目前黄蜂队的人员已经安全转移到休斯顿,并暂时改在

火箭队的丰田中心球场办公,他们现在首先要考虑的是10月3日开始的季前训练营的问题。格兰尼克在信中表示NBA联盟正计划为黄蜂队寻找新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地点,并在下周开始为黄蜂队寻找应急的常规赛临时主场,不过他们计划让这个临时主场尽可能的接近新奥尔良。

  路易斯安纳大学可以提供一个最近的球场,距离黄蜂队的主场仅60英里,该学校的球场有14164个座位,虽然低于NBA球场的标准,但足够黄蜂队使用了,因为黄蜂队上赛季的场均观众人数仅为全联盟最低的14221人。

  黄蜂队老板布里斯托透露黄蜂队的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目前都很安全,但是无法估计他们在飓风中遭受的损失。黄蜂队的P.J.布朗、J.R.史密斯、克里斯-安德森都在新奥尔良购置了房产,而前火箭球员纳克巴此前也正在该城购买房子。

  不过黄蜂队更改主场可能不会对

火箭队的行程产生影响,按照新赛季的赛程,火箭队10月份与黄蜂队的季前赛以及11月6日与黄蜂队的常规赛都是在火箭主场进行,而火箭客场与黄蜂队的常规赛则要到12月29日,估计到那时候新奥尔良应该已经恢复正常。

  (曼尼)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