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飓风席卷导致黄蜂瘫痪 火箭伸援手丰田中心成避难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居住在密西西比的居民这次算领教了飓风的威力,如此强大的自然灾害所带来的破坏力足以让整座城市陷入瘫痪,其中也包括代表这座城市的球队。北京时间9月1日据休斯顿消息,新奥尔良的灾情非常严重,甚至连新建造不久的新奥尔良球馆都被吹的惨不忍睹,这也迫使整支黄蜂队处于“无家可归”的困境之中,但就在这时火箭队伸出了援助之手。

  休斯顿距离新奥尔良并不是很远,因此不少黄蜂队的管理人员都迁移至那并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球馆内办公,“灾情发生后我们球队的工作人员已经散离了这座城市,大约有15位球队成员暂时留在休斯顿。”黄蜂队市场主管蒂姆-迈道格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台采访时说:“火箭队慷慨的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办公空间以及解决了许多其他事,而我们现在最为关心的就是确保我们每一位职员的安全。”

  黄蜂队职员目前被

火箭安置在一间拥有电话和电脑的会议室内,“能获得这样的帮助真的太好了,这让他们感觉离开家乡后又来到了一个新家,而我们也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帮助。”
火箭队
市场兼销售部副主席布朗说。

  另外《纽约时报》也在今天透露NBA税务长罗斯-格兰尼克给每一支NBA球队的老总都发出了电子邮件并希望他们随时做好迁移黄蜂队主场的准备,因为就目前情况来看新赛季黄蜂将很难在主场进行比赛。“虽然体育馆仍然可以运行,但要想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举行比赛或许不太可能。”格兰尼克说,这份电子邮件被纽约时报第一时间所获得,信中提到联盟打算为黄蜂寻找一个进行训练营的地方,而这一切都将在1个月内搞定,因为训练营即将在下月拉开,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在下周物色几处可供他们进行常规赛的地点,而如果球队不得不迁移的话,那么NBA将会选择一处离新奥尔良较近的地方作为黄蜂队的临时“主场”。(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