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蒂“调侃”姚明:千万别让人在你头上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4: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刘静 北京报道)当姚明转战哈尔滨的时候,麦蒂正在北京参加一系列活动,不过两位火箭队的队友还是通过电话进行了一番交流。

  昨天上午,麦蒂来到某网站聊天,聊着聊着大屏幕上出现了姚明,人在哈尔滨的姚明录好了录像,他用英语向麦蒂问好。姚明对没能在北京招待麦蒂感到遗憾,还叮嘱麦蒂一定要吃好玩好,下次一定带他去逛北京。录像还很煽情地用音乐幻灯播放了姚麦在赛场上并肩战斗
的画面,麦蒂一激动当即表示:“将与姚明一直配合下去,明年赢得总冠军将和姚明一起打CBA。”

  这时,人在哈尔滨的姚明给麦蒂打来了电话,两人嘻嘻哈哈交谈了起来,麦蒂旁若无人地嘿嘿坏笑,挂了电话后记者问麦蒂和姚明聊了些什么,麦蒂笑言:“我跟姚明说,千万不要让别人在你头上扣篮。”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