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还是圣安东尼奥 夺冠梦想让芬利靠近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是到阳光明媚的迈阿密与奥尼尔一起开创大场面,还是到小城市圣安东尼奥与邓肯一起奋斗?选择好朋友纳什所在的太阳队,还是选择值得同情的加内特呢?这个问题要交给芬利回答,他可能在当地时间8月30日揭开最后的谜底。

  太阳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当年芬利离开太阳队时,他说太阳还是喜欢他的。9年后,他终于证实了这点,太阳迫切地希望他能加盟。上赛季太阳与马刺打了8场,结果输了6场
。在乔·约翰逊和里查德森出走后,太阳渴望像芬利这样的球员来补充他们的能源。芬利也想到这里,因为毕竟这里是他登陆NBA的地方,更何况好友纳什也在召唤他。

  夺冠的梦想也许会让芬利放弃太阳,在他有意加盟的四支球队中,热火的

马刺都比太阳更有实力。可能性最大的还是热火,因为他们有奥尼尔和韦德,今年又补充了许多实力派球员,很可能在东部出头。更具吸引力的是,热火还能开出500万美元的薪金,这是其他球队所不能的。选择热火,芬利将鱼和熊掌兼得。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选择马刺也许更好。马刺刚签下了范埃克塞尔,此前还签下了阿根廷的奥伯托,比起去年来实力有增无减,更有可能夺冠。
森林狼
则注定是“陪太子读书”,得到芬利的可能性最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