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娱乐做秀天赋不输篮球 冲裁判大吼让观众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04 《足球·劲体育》

  8月29日上午在朝阳体育馆举行的“T-MAC5中国鞋限量版”新闻发布会上,一袭白衣亮相的迈蒂不像一个篮球超级巨星,更像是擅长作秀的娱乐明星。

  迈蒂的娱乐天赋在上海队与北京队的三对三比赛中表现得更淋漓尽致。为了给活动助兴,主办方特意让迈蒂加入北京队,CBA球员薛玉洋则被邀请加入上海队。比赛开始的时候,迈蒂的球感似乎有些生疏,几次超低位的花式运球表演都失误,但他很快调整了状态,找
到表演的感觉。面对薛玉洋的防守,迈蒂开始秀眼花缭乱的运球,其中一次觅到防守空隙,蹿到篮下高高跃起双手暴扣的动作让球馆里的分贝骤然高涨。迈蒂几次佯装冲着裁判抱怨也让现场球迷哄笑不已。

  迈蒂向对手奔去,似乎要防守“

阿迪达斯街球训练营”的上海队小球员,但他猛然把这名球员抱起来,然后搞笑般地抱向中线,男孩在迈蒂的怀中挣扎着,脸上绽放出大大的笑容。能如此亲近心中的偶像,这个孩子幸福而激动。看台上的球迷爆笑。裁判吹了迈蒂一个推人犯规,让上海队罚一次球,迈蒂的脸上露出不服气的表情,冲着裁判“大吼大叫”,观众们再次乐不可支……

  新闻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迈蒂挥动双手向球迷致意,并且卖力地向看台上扔掷他的

球衣,球馆里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我爱你们!”娱乐明星迈蒂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