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可能缺席中冰次战 孙悦有望首发为姚明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5:51 新浪体育
刘炜可能缺席中冰次战孙悦有望首发为姚明喂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参加中冰男子篮球对抗赛(哈尔滨站)比赛的冰岛队和中国队分别来到了哈师大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姚明随队进行了训练。今晚7点30分,中国男篮将在这里二战冰岛男篮。

  然而,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只有10名球员,不见刘炜和张云松两大控球后卫的踪影。“队内有好几名球员感冒了,身体感觉不是很舒服,其中刘炜的情况更加严重一些。”
男篮领队薛云飞介绍到。至于刘炜和张云松是否会缺席今晚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要看他们两人下午身体的恢复情况。

  如果情况较为严重的刘炜缺席今晚比赛,这将是他在尤家军最近21场热身赛中, 第一次缺席比赛,也将是他第二次无缘首发阵容,在6月26日中美对抗赛惠州站

中国男篮49-53不敌美国明星队的比赛中,张云松顶替刘炜首发。但是那场比赛的首发控卫张云松,也感觉不是很舒服。“尽量争取上场吧。”小云说。

  在上午的训练中,控球后卫位置上,就只剩下身高2米05的孙悦了,这位高大控球后卫将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取代刘炜首发,为同样高大的姚明传球。而如果张云松也无法上场的话,可能将控球能力相对较好的王仕鹏改打控球后卫,作为这一位置上的候补人选。

  中国男篮今晚可能首发阵容:孙悦、张劲松、朱芳雨、易建联、姚明。

  (张仪发自哈尔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