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斯伯丁三对三篮球赛鸣金 张毅获扣篮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2:3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2005年夏日篮球高峰会斯伯丁三对三篮球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上海闭幕。最终,广州祥珍女队、合肥枫林队和中国台北星裕队分获女子组、男子大学组和男子高中组的冠军,来自上海的张毅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从7月2日开始,分别在上海、厦门、广州和东莞等地进行了12站分站赛,比赛分为男子16岁至18岁组、男子19岁至22岁组和女子组3个组别,各分站赛每组的冠军球队
晋级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组织者首次邀请了中国台湾省的高中篮球联赛的亚军队前来参赛,该队曾作为中国台北队参加了今年的亚青赛,实力强劲,他们的参赛使总冠军的争夺更加激烈,并最终获得了男子高中组的总冠军,选手张荣宣更是凭借三分神投的绝技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此次夏日篮球高峰会斯伯丁三对三篮球赛由上海星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共有1000多支队伍参加了今年的分站赛,最终晋级

总决赛的队伍代表了各地青年篮球的最高水平,这其中不乏身高近2米的“高人”和扣篮“飞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