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赶上球队创最好成绩很是幸运 苗立杰临别不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55 济南时报

  时报讯 WNBA2005常规赛全部结束了,隋菲菲和苗立杰由于个人原因无法继续代表君主队征战季后赛。在离别的时刻,苗立杰昨天发表了简短感言。

  “我非常激动和兴奋,首次来到君主,就赶上球队创造了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我实在是非常幸运。”

  苗苗还表示,在美国的这四五个月里,所获得的经验非常难得。“虽然我在美国的表现没有期望中的好,但是能与世界一流的精英球员打球,也是所有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在美这段时间,经过君主队主教练的教导,我在这几个月中所学到的,是无法形容的充实与丰盛。”

  作为

中国女篮公认的优秀球员,到了异乡美国却要从头开始,适应并学习不同的战术技巧,还要与来自不同国家的队友培养默契,不过苗苗的性格帮了她的大忙。虽然英文表达能力还有限,但苗苗与君主队友们相处融洽无间,令远离家乡的苗苗感到温暖和慰藉。何况与大家生活在一起几个月了,对美国人的表达方式也逐渐了解,加上每天听、天天说,苗苗的英语进步很大。

  她还表示,第一次在外生活,来到萨克拉门托加盟君主队,受到当地华人的热心照顾,感到非常的温暖。

  问到明年是否希望继续为君主效力、来美参加WNBA时,苗苗笑了:“为什么不呢,毕竟我和队友教练都这么熟悉了。” (李 文)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