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国球迷票选0506赛季最期待对决 火箭比赛排不上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新赛季火箭队的阵容值得期待,但在美国球迷眼中,新赛季NBA更引人关注的还是热火、马刺、活塞、湖人、尼克斯、太阳这些球队,美国NBC电视台网站上的一项关于新赛季最期待的电视直播场次的民意调查反映了这种情况。

  在该调查中,新赛季最引人关注的直播场次是12月25日的圣诞节大餐:马刺队vs活塞队和湖人队vs热火队,一场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一场是奥尼尔和科比、“禅师”杰克
逊的再次聚首,这一天的比赛得到了53%的票数。

  而11月3日太阳对阵湖人队的比赛由于是“禅师”

杰克逊复出后的首场全美直播比赛,也得到了12%的票数。11月23日
步行者
和活塞的恩仇战和12月2日尼克斯对阵活塞的两场比赛各得到了8%的票数并列第三,前者的噱头是在奥本山斗殴事件中遭长期禁赛的阿特斯特解禁后首次在奥本山宫球场上阵,而后者则是拉里-布朗改投尼克斯队后首次回到底特律与活塞队为敌。
火箭
队的比赛没有入选。

  不过更多的球迷还是更关注季后赛,有15%的球迷的选择是:等季后赛开始后再把我叫醒吧。

  (曼尼)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