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最佳搭档要打出新身价 新赛季目光瞄准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奥兰多哨兵报》,即将迈入31岁的凯尔文-卡托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合约到期,而对他来说来年效力哪支球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必须在这个赛季打出身价以便能成为明年夏天的“上等”自由球员。

  卡托在今年六月接受了肩部手术,到目前为止他然在修养期间,因此在即将到来的训练营中他也必须受到一定的身体对抗限制。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卡托对于新赛季的憧憬以及
满满的自信,“我们将会迎来一个不错的赛季,打入季后赛是最基本的目标。”他说:“如果我们都保持健康,我们应该会成为东部的热门球队,不过上赛季球队却满营伤兵。”

  去年12月在与掘金交手时卡托不慎受伤,而此前的4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0.8分、13.5个篮板以及1.75次封盖。但严重的肩伤迫使卡托不得不缺席了之后的10场比赛,而魔术也只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复出后他的表现判若两人,之前的出色状态也荡然无存,“在赛季的余下比赛中,或许我给球队带来的伤害要比带来的帮助更大。”卡托说:“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应该立刻做手术,但作为一名运动员,你始终被灌输进拼到底的思想,哪怕带伤上阵也是如此,我尽了百分百的全力,但我的身体却没有做到百分百的表现。”

  几周前卡托便回到了奥兰多进行修养,他希望能在10月4日与球队集合。目前他已经开始了投篮以及跑步训练,但医生告诫他还不是进行身体对抗训练的时候,“能再次健康的打球感觉一定不错。”他说:“我真的很兴奋,有很多理由可以证明我们要比上赛季好很多。”

  除了进行恢复性训练外,卡托已经两次探访了新上任的主教练布莱恩-希尔并一同共进午餐。他们谈论了球队上赛季的表现并对下赛季做出了展望,虽然此前他们从未合作过,但卡托称他们彼此一见如故,“几乎我所遇过的每个教练都期望着能赢球,但有时却事与愿违。”他说:“希尔是一位得到认可的教练,一位认可的胜利者,你完全可以对他提出更高的要求。”

  卡托的经纪人曾希望魔术能在今年夏天提前与他续约,但球队方面考虑了上赛季他所遭受的伤病后拒绝了这一请求。职业生涯中卡托平均每场拿下5.7分以及5.6个篮板,而下赛季如果他的表现依旧如此贫乏,那么卡托在明年夏天的日子一定不好过,而相反如果他能打出双10水准(10分、10个篮板),那么他将在如今奇缺

中锋的年代中成为各队争抢的目标,而他获得一份高薪合约也在情理之中。

  卡托在

火箭的时候和姚明在内线的组合堪称完美,他的篮板球和盖帽正是姚明所欠缺的东西。不过在被交易到魔术之后,卡托似乎一直没有能够找到自己的感觉。这次有了新的激励,卡托在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